『超大转帖』中国移动株洲公司居然把港澳台列为“国家”

来源:百度文库 编辑:超级军网 时间:2020/02/28 07:10:03
http://www.zzz4.com/bbs/dispbbs.asp?boardID=40&ID=106483&page=1
http://www.zzz4.com/bbs/dispbbs.asp?boardID=40&ID=106483&page=1
仅仅是疏忽吗~~~~~~~~~`
这种情况太多了,我很奇怪为什么国家不去管一管!要知道外国这样的事是违法的!!这不是小事!我们一般看中国地图有没有错误的地方一定要注意两点:一是台湾与大陆的颜色是否一样,台北的字体和大小会否和北京等首都的字体大小一样;二是要注意新疆和西藏与印度交界的地方会否凹进我们国家来多一点。如以上有就是非法地图!!!注意第二种情况特别多,原因主要是外国操控了很多地图,而我们国家这些无知的白痴饭桶就直接拿来用!!!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这些公司和这些饭桶拿出来亮相,警惕大家注意,也好让这些公司和饭桶白痴知道这些违法的,是可以追究法律责任的!!!!!
据我所知,有以下我看到是违法的中国地图:
1,中央电视台以前的西部频道,播报新闻的背景没有台湾!
2,现在的凤凰卫视网站里介绍覆盖面时的中国地图新疆和西藏与印度交界的地方凹进我们中国来,还有电视节目有些也是这样,比如这几天的《双雄演义》
3,中国移动公司的国家概念把香港和澳门列为国家
4,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在珠海发行的公司介绍单里既没有台湾,又把印度凹进我们国家来
5,中国电信里的地图也把印度领土凹进我们国家来!
这些公司明显就是在违法宪法!大家坚决谴责拒绝之!!!!!
这事情马虎不得,应该明确加上“地区”
应该写"国家和地区",这种事疏忽不得.
应该加上地区.
改成“国家/地区”完事,
没有人会被追究责任~~~~~~~~~
经理让他们回家去再读历史。
回家喝稀粥吧!
说真的,台湾问题真的不能无限期的拖下去!
什么概念啊,搞毛啊,开除了!
移动的糊涂虫!
其实现在对国家问题很敏感的人不多,大部分人都很懒,喜欢算事!

移动的垃圾
加个地区会死啊
政治问题一定要弄清楚
记得因为俄罗斯人质事件搞短信竞猜吗?
打听一下!楼主哪里人,怎么会有株洲移动的!
真是岂有此理,竟有此事![em03][em03]
深刻检讨!撤职查办!
[B]以下是引用[I]jackwu[/I]在2005-8-27 0:27:00的发言:[/B][BR]打听一下!楼主哪里人,怎么会有株洲移动的!

打开我转的连接,自己去看原文吧!
在很多國外的網站,也把台灣當國家..罰他們嗎???
很多事情盡在不言中..
猪啊!那个公司的领导三个代表是怎么学的?
不仅是猪,还是混蛋!
在很多國外的網站,也把台灣當國家..罰他們嗎???
很多事情盡在不言中..

你找死啊!一看你他妈的就是个混蛋!
美国国国家地理杂志就是把中国大陆和台湾用两种颜色标记的,不只我们政府知道不?
[B]以下是引用[I]eniaciii[/I]在2005-8-28 10:17:00的发言:[/B][BR]美国国国家地理杂志就是把中国大陆和台湾用两种颜色标记的,不只我们政府知道不?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地圖 台灣被中國併掉了
自由时报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家住高雄的吳先生向本報爆料指出,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今年八月號及去年三月號的中英文版雜誌內,在有關於中國報導的相關圖表,將台灣納為中國一部份,漠視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事實。

       國家地理雜誌由「秋雨文化」翻譯成中文版,並負責發行,吳先生指出,當他向秋雨文化反映「台灣怎麼變成中國一部份?」時,該公司相應不理,將責任推給美國總公司。
面對國家地理雜誌不尊重台灣主權,吳先生馬上退訂該雜誌,並呼籲政府機關正視這個問題。

       吳先生指出,國家地理雜誌去年三月號「中國的兩難」文章,以及今年八月號有關中國化石遺址的文章,在兩個專題報導中的圖表,台灣和中國都是同一個顏色,台灣看起來就像中國一部份。以八月份的圖表來說,報導內容為中國化石,台灣卻出現在地圖上,甚至標示台灣名稱的地方剛好就在中國土地上,看起來台灣和中國是一個國家。

       吳先生指出,這本雜誌發行全球,發行量相當可觀,這種作法等於是把不正確的資訊傳送到世界各國,不僅嚴重傷害台灣人民的感情,造成國際社會誤解,對於台灣致力於以一個國家身分重返國際社會,相當不利。

       更讓吳先生不平的是,國家地理雜誌在某一期附贈的「希臘中英文版主題地圖」當中,將希臘西方的「愛奧尼亞海」誤植為「印度洋」,介紹文字的標題也出錯,雜誌社相當重視這個錯誤,除對讀者鄭重道歉,並重新印刷該份地圖,將新版希臘地圖附贈在下一期的雜誌中。

       吳先生說,兩年前旅遊書「Lonely Planet」,在台灣的旅遊導覽書中,以破爛的廣告張貼照片作為封面,損及台灣國際形象,經媒體披露後已更換不當封面。他覺得國家地理雜誌對此次事件不重視,等於不尊重台灣,台灣人應該站出來說「不」,才能導正這樣的謬誤,也希望政府主管機關能正視類似問題。



出版商︰編排手法導致誤解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讀者指責國家地理雜誌將台灣變成中國一部份,秋雨文化指出,這只是版面編排上安排導致民眾誤解,圖表中「台灣與中國是同一字體」,代表台灣與中國是對等地位,為了避免造成民眾混淆,未來將會用兩種不同顏色區別台灣與中國。

        新聞局接獲投訴後,已於八月十八日發函要求秋雨文化更正;該局也曾針對去年三月國家地理雜誌的類似案例,發函要求更正。新聞局指出,中華民國為主權獨立國家,出版社對於中國與中華民國(台灣)應有確實區分,避免民眾產生誤解。

        在出版法廢除之前,類似案件可以出版法懲處,但出版法廢除後,新聞局出版處長陳碧鐘指出,基於出版自由,新聞局僅能去函要求出版社改善,「無法可管,只能道德勸說」。

        類似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六月份,全球知名英文報刊「時代雜誌」(TIME)在有關中國經濟崛起的報導中,因為插圖顏色將台灣視為中國一部份,新聞局也曾去函時代雜誌紐約總社及香港分社,要求更正。

        面對新聞局兩次發函要求更正,秋雨文化強調,過去讀者來電表達類似問題時,台灣也曾向總公司反映,但美國總公司認為,考慮客觀上台灣尚未獨立,所以有關中國報導的地圖當中,也將台灣列入。但編排上透過字體不同做區別,像是台灣與中國用同一個字體,而不是讓台灣與北京使用同一個字體,藉以凸顯兩岸對等的地位。

        至於是否藉由標示分隔線或台灣海峽位置,區隔出台灣與中國為兩個國家,「秋雨文化」表示,這些問題仍要向美國總部反映。

《新聞辭典》創刊117年 銷量千萬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創刊至今已經有一一七年歷史的「國家地理雜誌」,由美國國家地理學會(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出版,兩者都創立於一八八八年,「國家地理雜誌」報導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的研究,對於地球重大議題的探討如能源、生態等,也不遺餘力。

       封面鑲黃邊的「國家地理雜誌」每月都將「地理的世界」送到全球五千萬的成人和兒童眼前,堪稱世界最老的雜誌之一,目前每一期的銷量都超過千萬份。

       「國家地理雜誌」於成立之初,本有一則編輯方針:「不論任何國家、任何民族的題材,只宜刊登好的一面;不雅的描述、不當的批評,一概不予刊登。」

        該政策到了一九七○年代,雜誌的領導階層決定要向這則方針挑戰。當時的總編輯,吉伯特.葛羅夫納率領雜誌邁向具有爭議性的領域,開始報導化學污染、核能發電、非法野生動物買賣和人類演化等等課題,屢屢引起討論及注目。

       「國家地理雜誌」的銷量在美國僅次於「讀者文摘」,這份歷史雜誌發行量約一千萬份,遍及世界每一個國家,並發行英文、日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希臘文、希伯來文、法文、德文、波蘭文、韓文與葡萄牙文以及中文版等。
不是疏忽,是他们压根就没有这个概念,他们才不管什么主权不主权呢
加个地区不就可以了啊?
港澳还算境外呢
[B]以下是引用[I]大黄蜂[/I]在2005-8-28 16:26:00的发言:[/B][BR]港澳还算境外呢

境外和国外是两个概念。
[B]以下是引用[I]eniaciii[/I]在2005-8-28 10:17:00的发言:[/B][BR]美国国国家地理杂志就是把中国大陆和台湾用两种颜色标记的,不只我们政府知道不?

maps.google.com里的地图上也是一样

看看吧
"TAIWAN" "CHIN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29 10:02:32编辑过]
[B]以下是引用[I]馬眼看人[/I]在2005-8-29 10:01:00的发言:[/B][BR]這本來就是事實!!一邊一國...我活的好的很!!

如果不是!?那為什麼大陸人士來台你們的官方作業比去美國還刁難?

呵呵,果然是个胎毒,我没看错。
果然是个胎毒,我也没看错!`
这样的胎毒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变的.是日狗的种吧?
同意楼上几位的判断~~~~~~
对他的动机和目的要保持警惕.